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发出倡议: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次数:

  1月3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发出倡议,号召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

  工委倡议,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形势十分严峻。我省作为主疫区,防控任务艰巨而繁重。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好防疫阻击、应急值守、联防联控等具体工作,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坚决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加强正向引导,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带头抵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的行为,当好疫情防护的宣传员,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离开武汉外出的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主动参与群防群控,认真做好居家隔离、登记报告、体温监测等工作,自觉做到不串门、不拜年、不聚餐,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工委倡议,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密切关注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的宣传,帮助解决防护设施、后勤保障等实际问题,充分体现组织温暖。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