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下达资金2亿元 专项补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救治场所建设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次数:

  为了紧急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和医疗救治能力,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1月31日紧急下达资金2亿元,专项补助全省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紧急救治场所建设,重点加快黄冈、孝感、鄂州等疫情较重地区收治场所建设,为实现“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提供有力保障。省发展改革委已赴武汉、黄冈、鄂州、孝感等市开展实地督导。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