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强调: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次数:

  4月3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打造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升级版。

  通知指出,要在单位办公区域和对口联系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强公共区域防疫消毒,及时清运垃圾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利用网站、LED屏、宣传栏等载体,加大科普宣传力度,确保人人知晓;结合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健康单位创建活动,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

  通知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执行周末卫生日制度,每周五下午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对口联系社区共商健康社区创建,迅速掀起爱国卫生月活动热潮;动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到所居住的小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作表率。要弘扬“严紧硬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效,机关工委将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情况纳入今年“双争”考核的重要内容,不定期地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