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水利厅兴隆局开展4.4致新冠肺炎牺牲的烈士和同胞集体哀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5 点击次数:
  有些战争,听不见炮火,却听得见冲锋;有些战场,看不到硝烟,却看得见牺牲。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们迎来了春天,而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他们留在了冬天。
  4月4日,兴隆管理局现场下半旗致哀。上午10点,兴隆现场值守的干部职工齐聚办公楼前广场上,集体默哀3分钟,在汽车的鸣笛声中,深切悼念。忘不了白衣天使们“不论生死不计报酬”,忘不了共产党员筑牢防疫战斗堡垒,忘不了各行各业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的工作者,忘不了全国各地驰援湖北,忘不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加油声……泪水激荡在眼眶,思念盘旋在心头,致敬战“疫”英雄!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两个多月里,兴隆局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在岗职工舍小家坚守工作一线,确保了兴隆枢纽运行安全平稳;因疫情无法返岗党员纷纷下沉社区,战疫情不忘初心,收到多封来自各地街道社区的感谢信。全局上下凝聚一心,充分展现了兴隆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今天,我们向英雄致敬,愿逝者安息。我们将向疫情中的逆行者学习,是他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才迎来了坚冰消融、春暖花开。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