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次数:
  9月1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动员讲话,并讲廉政党课。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一级、二级巡视员,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俊苹同志作大会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宣教月”活动是强化政治担当、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的需要。她强调,要集中开展党纪法规“学、讲、考”活动,把党纪法规刻印于心。要着力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廉政谈话制度。她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宣教月”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郭俊苹同志结合宣教月活动“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以《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讲了专题廉政党课。她从“树牢理想、坚定信念,始终铭记初心;为政清廉、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警惕心;勤政务实、担当作为,始终秉持进取心;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始终常存敬畏心;加强修养、宁静致远,始终胸怀平常心;严管厚爱、带好队伍,始终牢记责任心”六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
  工委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正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第二十一个宣教月活动主题,开展好主题党日、组织好“楚韵清风”党纪法规测试等 “规定动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二是机关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当好领导者、推动者、示范者。三是要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与国防教育月活动相结合,抓好统筹安排,确保活动实效。四是要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各支部要认真查漏补缺,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省委的巡视检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