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会议邀请了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万登科作专题辅导,工委副书记张建文主持会议,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一、二级巡视员,工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万登科同志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掌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精准把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政治自觉四个方面,同时结合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和2015年以来个人事项查核处理情况,对两项法规主要内容、个人事项填报易错易漏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强调,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她就扎实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政治学习,严谨细致填报。三是加强提醒指导,及时查漏补缺。工委组织部要负责做好指导工作,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对部门填报人员逐人逐项把关,切实做到规范填报、如实填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