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许正中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机关动员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次数:
  3月8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正中指出,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作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动力之源,作为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党的生机的重要载体。要把握目标要求,学习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校准思想之舵;学习党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党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历史,担当为民之责;学习党不断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历史,砥砺奋进之心。
  许正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担当责任,把握导向、创新方法,统筹推进、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奋发有为见诸行动,不断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赋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