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为党旗添光彩 为人民立新功
——省直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次数:
  
大会现场
  6月24日,省直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坚守奋战在省直机关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致以崇高敬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建功立业、彰显作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对熊贤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刘曼等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党支部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党支部等162个“红旗党支部”,予以表彰。
  大会宣读表彰决定后,获奖代表们走上主席台,接过沉甸甸的奖牌。其中,4个先进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
  
优秀党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七三六处周小丽
  她是恪守初心、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20多年如一日扎根偏远山区,以储为业、以处为家,默默守护“大国粮仓”“大国储备”,成为精通业务的“活台账”、应急保供的“急先锋”、国储物资的“红管家”。
    
优秀党务工作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杨辉
  他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守正创新的先锋模范,忠实践行“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求,创新“三献三述”“四比四看”“三服务”等载体,有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建工作开创新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省汉江崔家营航电枢纽管理处党委书记尹武东
  这是一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队伍,坚持党旗领航,通过实施“12345”党建工作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在生产一线、战疫战洪、岗位实践中攻坚克难、创先争优,打造了平安枢纽、绿色枢纽、智慧枢纽、阳光枢纽。
    
“红旗党支部”代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战略处党支部书记王耀辉
  这是一支勤政务实、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的队伍,勇担“以文辅政”“以文载道”光荣使命,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甘当幕后英雄、隐形战士,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境界,交出了政研工作的优秀答卷。
    坚定的话语,不变的本色。此次,省直机关受表彰的优秀代表中,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
  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先锋形象,充分体现了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丰硕成果。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会议号召,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章党规明确的各项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征程中,交出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优秀答卷。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