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市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州机关党建工作指导,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5日-1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成5个调研组,分别由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张建文及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晓刚、陈爱民、魏丛洪带队,深入全省17个市(州),开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成就和经验研究”主题调研。
  
郭俊苹同志在咸宁市人社局实地调研
  郭俊苹同志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黄冈市、咸宁市和武汉市,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当地市委直机关工委以及相关市直部门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郭俊苹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黄冈市公安局、税务局,咸宁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武汉市水务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深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武汉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横渡长江博物馆调研指导,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乡村振兴联系点英山县温泉镇大垴寨村实地了解村级发展情况,并与县、镇、村一起谋划该村乡村振兴工作。
  
郭俊苹同志在武汉水务局调研座谈
  郭俊苹对三个市州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和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推动有力,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形式多样、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就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郭俊苹强调,要把握形势强责任。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机关党建的新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对机关党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新任务,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解决问题增质效。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效果导向,突出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履职尽责提能力。加强机关党务干部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打造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建文同志在襄阳市春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
  
刘晓刚同志在荆门调研
  
陈爱民同志在神农架林区调研座谈
  
魏丛洪同志在十堰市张湾区二堰铺社区调研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