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成就和经验研究”专题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次数:
  7月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成就和经验研究”专题务虚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班子、二级巡视员、四级调研员职务以上同志和工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工委党校牵头负责人逐一发言,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日常工作思考开展头脑风暴,二级巡视员作补充发言,工委领导进行点评。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把握目标导向,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把握问题导向,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要把握效果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的委托,副书记项水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他指出,这次务虚会紧紧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成就和经验研究”主题,思考深入、准备充分、调研务实、成果丰硕,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强调,要清醒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性,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深化拓展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的研究。要充分体现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坚持务实、从严、开放、创新,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