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2021年度省直单位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次数: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际,根据省直机关统战工作年度部署安排,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宜昌市三峡许家冲干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省直单位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现地教学、课题调研、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在开班仪式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维护核心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提升专业本领,在履职尽责中施展才华;三是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教研室主任王相红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学员们作了深入细致的辅导授课。学员们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许家冲考察之路,参观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和三峡大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口扶贫点长阳县救师口村进行乡村振兴社会调研。最后,省知联会省直机关分会廖伯寿会长结合学习感悟和亲身经历,为培训作了总结,并对省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提出希望和号召。
    
    
  通过培训,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激起强烈共鸣。结业仪式上,9名学员自发上台交流感受、抒发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课程精、范围广、组织好,抓住了当前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薄弱面和关键点,很实用、很解渴,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拓宽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始终保持同心同德、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立足岗位、奉献担当,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