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陈正祥同志到亿昊药业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6月29日,冒着夏暑酷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率领调研组,到湖北亿昊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工委副书记袁德芳、机关党办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管理层代表介绍了经营发展总体情况,企业管理层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有关方面情况。
  陈正祥一行与企业管理层面对面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陈正祥对该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陈正祥说,今年以来,受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不少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困难,省委决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正当其时、广受欢迎。陈正祥表示,将尽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所能,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力量,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经营发展难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企业手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