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次数:
  7月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为二级巡视员魏丛洪、樊亚谷举行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宣布了退休通知,并作了致辞,对2名同志在工委工作多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希望他们退休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工委建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顺利,同时要求离退休干部处搞好服务保障。
  2名同志分别作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关怀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感悟,并表示退休后将用行动继续为省直机关党建事业贡献力量。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代表工委领导班子,向2名退休干部赠送了荣誉退休证书、纪念章等纪念品。仪式最后,工委领导一起同2名同志合影,共同见证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