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工委副书记袁德芳深入张家湾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次数:
  7月5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一行冒着细雨深入张家湾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社区群众愿望和期盼,倾听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张家湾社区,袁德芳一行到社区公园、背街小巷、居民楼栋开展了实地察看,全面深入细致了解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维护运行情况,与社区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听取反映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袁德芳一行实地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张家湾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袁德芳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翻阅了社区民情工作记录本,听取了社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重点收集了社区在党建阵地建设、社区文化建设、困难居民生活、老旧小区环境改造、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共同商议策划红色文化进社区、智慧社区打造等具体工作,研究解决措施,并对相关事项进行现场交办。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