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陈正祥主持召开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7月6日,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在东湖梅岭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省委财经办)副主任陈宏斌作专题宣讲,省直121家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宏斌担任省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副组长,全程参与了党代会报告的构思谋划起草审定工作。在宣讲中,他围绕起草报告遵循的五个原则、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体会报告的五个特点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陈正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建引领促先行”,是机关党建服务省委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服务省委工作大局,努力在先行区建设中彰显机关担当、展现党建作为。
  陈正祥要求,要迅速谋划推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汇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精心组织推进。要重点组织实施“开展一次专题部署、组织一次学习培训、展开一次思想讨论、举办一次示范宣讲、总结一批先进典型”的“五个一”活动,通过领导带头推动学、专题培训系统学、支部讨论深入学、专题宣讲辅导学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走深走实。要笃行实干见效。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对标大会精神,发挥职能优势,聚焦“讲政治看忠诚、讲作风看担当、讲成效看发展”,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服务机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