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次数:
  7月25日,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汉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艳霞,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参事室主任费德平,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肖红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等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考评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并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受省委委托,陈正祥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陈艳霞宣读《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会议指出,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生动实践,贡献机关力量,彰显党建作为。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通过表彰激励,进一步凝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明确,要一丝不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科学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引领促先行”成势见效。要讲政治看忠诚,建设示范引领的模范机关;讲作风看担当,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讲发展看成效,建设务实为民的服务机关。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把党建品牌创建引向深入。要坚持目标导向,争创“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坚持基层导向,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党建联系点建设;坚持效果导向,推进为民实践活动。
  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组、省地质局党委、省烟草专卖局党组、省妇联机关党委、省发改委机关党委在会上作典型发言。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班子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和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