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到湖北港口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7月2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到湖北港口集团参观学习,并与湖北港口集团青年开展交流活动。
  工委青年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铁水联运项目、阳逻保税园园区,了解集团主营的港口经营、综合物流、现代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等情况,并与港口集团的青年代表们展开气氛热烈的互动式、沉浸式座谈交流。大家纷纷感到,通过参观见学,近距离感受了湖北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了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自豪感,激发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使命责任。
  工委领导班子对活动高度重视。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作出批示:“青年就是现在,现在就要奋斗,奋斗就有未来。希望工委机关的广大青年干部,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稳打稳扎,踔厉奋发,为工委的新样子,为机关的新形象,闯出一条新时代青春建功的新路子。”工委副书记袁德芳带队参加活动。在青年座谈会上,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青年工作的体会,交流了抓经济工作、党建工作的认识,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要求。他强调指出,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主动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感恩奋进,珍惜韶华,在“党建引领促先行”上贡献青春的智慧力量。
  湖北港口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政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湖北港口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易文成主持了座谈交流,湖北港口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有关同志陪同了参观见学和座谈活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