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坚持做好自己 学在前干在先 奋力推动“党建引领促先行”成势见效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次数:
  7月21日至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采取专家辅导授课、参观践学、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交流学习工作体会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学思践悟、凝心聚力,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摆问题,明确下阶段任务、加压奋进,奋力推动“党建引领促先行”在工委落地见效、成势见效。培训中,省党代会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工委副书记邹德文作了“建设先行区怎么看怎么干”专题宣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组织到华工科技激光科技馆参观践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培训及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学习工作交流。
(邹德文同志作专题宣讲)
(赴华工科技激光科技馆参观)
  7月22日下午,召开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10位同志分别代表所在处室结合学习培训及岗位职责,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三讲三看三建”要求,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处室下阶段工作打算。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结合集中培训及半年工作总结作重要讲话,对集中办班培训和大会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讲评和点评,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重点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正祥同志作培训总结讲话)
  陈正祥强调,上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工委坚持“创、新、活、动”工作思路,聚焦年度重点任务,自我加压、主动谋划、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在有序推进中实现了新的发展,为走在前、作表率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促先行”,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聚焦“三讲三看三建”,要一丝不苟抓落实,增强执行力;要直抵思想聚人心,提振源动力;要找准定位促发展,发挥生产力;要提质增效固根基,提高战斗力,坚持做好自己,学在前干在先,奋力推动“党建引领促先行”成势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工委副书记袁德芳主持。
  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张建文、袁德芳,工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