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派驻省级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对接培训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次数:
  9月1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武汉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召开派驻省级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对接培训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选派的20名党建指导员、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等52家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张建文出席会议,并围绕省级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及勤学苦练,真抓实干,树立新时代党建指导员良好形象三个方面作了动员。
  湖北省现代服务业协会会长、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代表派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省级社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当好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进行了培训。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和党建馆。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