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向斌同志到工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次数:

  2月27日上午,在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前夕,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向斌专程到工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向斌同志先后到教学楼、家属楼、食堂等重要场所,逐一察看消防设施、充电场所、操作间、储藏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安保和卫生措施等情况,检查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向斌同志与校委班子座谈交流,听取开学工作汇报。工委党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斌同志对开学教学准备和安全等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抓紧抓实春季学期教学培训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工作有序、运行平稳。要切实筑牢和坚守安全工作的红线底线,时刻紧盯重点部位,彻底消除消防和食品安全隐患,合理配置器材设施,规范电瓶车充电,尽快完成相关老旧设施改造。二是加强学员管理。要深刻汲取外地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认真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严肃培训纪律,严格日常管理,严禁学员在培训期间聚餐吃请饮酒。三是加强教员管理。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肃课堂纪律、工作纪律、考勤纪律。要突出办学特色,创新教学实践,打造精品课程,真正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学有所成。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