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粮食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十二届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胡新明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党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要拟订省粮食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找准部门定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涉及粮食安全的内容有10余处之多,凸显了粮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思考谋划粮食部门应该干什么,能干什么,通过努力能干成什么。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突出抓好以下工作:聚焦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系统推进党政同责落实;立足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好种粮农民利益;着眼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深化地方储备粮管理改革;突出优质粮油产业链建设,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上半年工作“双过半”、全年精彩,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粮食力量。
  三是切实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粮食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要一切工作奔着问题去,奔着目标去,奔着效果去。强化系统观念,运用统筹方法,突出“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取得实效。
  (省粮食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