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市场监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在宣讲报告会中拉开帷幕。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将集中3天时间,举办省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通过专题辅导、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省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省局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和张培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做了“深入学习‘七一’讲话 奋力推进‘支点’建构”的专题辅导报告。张建华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主题,深刻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系统讲授了湖北“建成支点”的丰富内涵和奋斗目标。授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邓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密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牢固树立“我就是营商环境”“甘当市场主体店小二”的理念,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省市场监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