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中心党委负责人侯海薏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在听取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专题辅导的基础上,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与会同志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把学史力行作为学习教育落脚点,切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实,充分用好“三必谈”学习机制,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 李雯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