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活动快讯

省社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22,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参加活动。

“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走进展馆序厅,专题短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刻吸引了党员干部驻足观看。

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四个单元以不同的形式呈现在同志们眼前,展现了全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时而表情凝重,时而交流惋叹。

一桩桩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一个个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沉痛忏悔,一幅幅展板如同一面面镜子映射出违法者的贪婪和腐化,一幕幕腐败案例警示片如同一把把高悬的利刃时刻警醒每个党员干部。

杨震、杨旭东同志在警示教育文化广场上用力敲响了廉政警钟,长鸣的钟声回荡在警示教育基地的上空,也激荡在社院党员干部的耳边、心间。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作为一名社院党员干部,务必常怀“赶考”心,树立“赶考”志,答好“赶考”卷,走好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