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活动快讯

省委宣传部举办“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次数:

“我们倡议:讲‘廉’,常吹家庭‘廉政风’”;“我们倡议:诺‘廉’,勤敲防腐‘警示钟’”;“我们倡议:助‘廉’,当好家庭‘廉内助’”;“我们倡议:倡‘廉’,倡导文明‘新风尚’”。1010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党(纪)委、机关工会女工委联合举办“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讲师团、省记协秘书处负责干部人事、财务、项目评审、评选考核等关键岗位的支部书记和干部职工及家属共34人参加。

活动以4位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宣读“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拉开序幕,参加活动人员积极响应倡议,纷纷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名承诺。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人员赠送了一本家风家教图书,最后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黑金危机》。

4位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宣读《倡议书》

参加人员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

向参加人员赠送家风家教图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