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部署和《2021年省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省残联组织重点岗位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9月28日上午,省残联近50名党员干部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毛建东带领下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在展厅里,讲解员依次给大家讲解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四个单元的内容。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观看图文展示、专题片、场景模拟等,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殷殷嘱托,了解了党内法规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听取讲解了湖北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大家还通过展厅里的"筑牢防火墙"人机交互答题平台,积极参与互动答题,增长了廉政知识,提升了廉政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能力。

  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在警钟下,面向"警示钟"列队,庄严肃立。毛建东同志和杨丹珠同志一起庄重地敲响了"警示钟",警钟长鸣,声声入耳,警示大家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一刻也不能放松,始终坚持正风反腐不松劲、不停步,做到慎独慎微,心存敬畏,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