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次数:

  9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级)、机关党委书记章新平敲响廉政警钟,厅机关、高新中心、后勤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重点,通过展现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深化拓展警示教育效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夯实廉洁思想根基,真正变纪律处分"一张纸"为警示教育"一堂课"。案例展览大量采用了多媒体技术,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大大增强了感染力和震撼力。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赶考"之路、重大战略抉择、伟大历史实践、廉政之规、湖北之为等板块,观看、聆听了各种典型案例、腐败分子忏悔书等廉政图文材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涉案人员丧失理想信念、腐化堕落变质的全过程和他们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发生蜕变的心路历程,真实演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内涵,同时也进一步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信心。省科技厅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砥砺过硬作风,发扬科技"三命"精神,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