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上午,省民政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直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来到洪山监狱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等展厅,观看了大型沉浸式环幕多媒体视频《监狱的一天》,了解了近年来湖北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及成效,目睹了一系列正风肃纪反腐典型案例。落马官员的沉痛忏悔、腐败问题根源的深刻剖析,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使大家得到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绝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越纪律的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在基地廉政文化广场,大家面向警示钟庄严肃立。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庄重地敲响了廉政警钟,长鸣的钟声激荡在党员干部的心间,警示着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自警自重自省,始终做到清醒清正清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