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设计院召开2021年"宣教月"活动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湖北省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22日下午,湖北省水利设计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李瑞清以《严守纪律规矩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一是要做新时代忠诚的干部。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培养优良政治品格,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净干部。党员干部要夯实思想根基,做到心有所畏,始终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才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成为一个干净的人。三是在设计院改制关键时候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努力实干,要善于学习,敢于突破自我,提高整体能力与综合素质,时刻保持奋斗精神,为设计院改革稳定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四是党支部书记要重点围绕发挥"组织落实、凝聚带动、检查监督"三个作用开展工作,主动关心青年职工,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筑牢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要苦练内功,发扬工匠精神,追求精品设计,提供优质服务,知行合一、行胜于言,按照已经明确的各项工作目标思路,心无旁骛、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真正朝着院企业文化提出的"精品方案、湖北水院"目标迈进。

  宾洪祥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围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好系列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活动,把廉政建设落实到设计院各项工作之中,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上向好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