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工作动态

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次数:

  为推进清廉湖北、清廉机关建设,根据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10月8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蒋星华带领局机党员干部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警示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赶考之路、廉政之观、覆车之鉴和湖北之为"四个单元,全面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做法及成效。展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声、光、电等多媒体表现形式,展现了一系列正风肃纪的反腐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蜕变的心路历程,真实演示了"贪廉一念间,悲欢两重天"的深刻内涵。落马官员的沉痛忏悔,腐败问题根源的深刻剖析,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使参观的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

  在基地文化广场警示钟前,局长蒋星华和副局长项克强、杨遥庄重地敲响廉政警钟,宏亮的钟声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声声入耳!警示着大家任何时候不能忘记初心使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公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按照清廉湖北、清廉机关建设的要求,大力弘扬廉洁从政理念,为湖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