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人大机关开展第三期“人大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次数:

  为搭建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平台,营造机关青年崇尚读书、坚持学习、主动思考的良好氛围,9月10日下午,机关青工委在省人大图书馆举行了第三期"人大青年读书沙龙"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树国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青工委主任陈熙及朱天恩、李艺美、张祯、袁高峰、游金霞、李硕等机关青年结合推荐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主义》,分享书中感悟最深的段落,并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和实践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人大青年读书沙龙"每季度组织一次,地点选在颇具翰墨书香的人大图书馆,机关青年分享推荐书籍的读书体会、畅谈所思所想,活动氛围严肃又不失活泼,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深受青年干部职工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