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水利厅召开青年读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次数:

  9月14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青年读书交流座谈会,厅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厅团委、厅机关团支部、厅直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通过PPT演示的方式,来自省水文局、省水职院和省汉江局等单位的青年代表逐一分享和推荐了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畅谈读书体会和感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逐梦云端》《人类群星闪耀时》《岛》……一本本好书,如同精神食粮,使大家汲取了养分,更获得了人生前行的力量。读书交流活动作为省水利厅党建带团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增进了系统团员青年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营造崇尚学习的文化氛围,受到团员青年们的热烈欢迎。

  交流活动中,厅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勉励大家,要坚持读书学习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文化素养,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同时要求厅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培养优秀骨干,完善相关机制,打造特色品牌,助推厅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