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青年读书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团组织:

  根据《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9.28孔子诞辰日全民阅读活动周的通知》要求,请省直各单位结合实际,于9月下旬至10月上旬组织开展青年读书节活动。

  各单位在开展活动时,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同心共筑中国梦展开。各单位要以青年读书会为平台,充分利用单位门户网站等宣传媒体,通过青年读书排行榜发布、读书心得征集展评、"青年讲学堂"等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团员青年读经典、读哲学、读专业、读励志等方面书籍,帮助团员青年开阔眼界、提升素养,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机关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

  省直各单位团组织要把青年读书节活动作为省直机关青年读书会的重要抓手,作为团组织和青年读书会的年度安排和年底工作目标考核的内容,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和计划,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推进和落实工作,要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做好青年读书节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扩大团员青年参与度,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省直各单位团组织要加强宣传交流,及时将活动方案、活动信息上报省直团工委,电子邮箱:1150287959@qq.com

共青团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