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供销社举办供销青年读书演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9日,省供销社团委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供销青年读书演讲会,旨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担当新时代供销青年责任,让青春在服务“三农”中焕发绚丽光彩。
  来自省供销社出资企业及机关的13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红色精神的传承、弘扬爱国精神、供销青年的奋斗与担当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充分展现了供销青年永跟党走的决心,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供销青年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近年来供销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成果。
  省供销社出资企业、直属单位党办主任、团组织书记及省社机关青年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为指引,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在服务三农的广阔舞台挥洒汗水,书写好供销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诗篇。(省供销社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