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青年党员瞻仰毛泽东故居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2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青年读书会组织青年党员到东湖毛泽东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利于青年党员更好的追寻精神坐标,坚守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担当党建责任。
  工委青年党员们怀着对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参观了毛泽东故居陈列馆。青年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陈列馆里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这些照片和实物,还原了一个个关于伟人的鲜活历史故事。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同志曾48次下榻东湖宾馆,每次居住短则十天半月,多则达半年之久。东湖宾馆成为继北京中南海之后,毛泽东居住次数最多、时间最长的地方。毛泽东作为开国领袖,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在东湖宾馆居住期间,经常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主持召开会议,接见干部群众,并以他的远见卓识,指导了湖北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体现了他对湖北的深切关怀和支持。伟人的精神丰碑照亮了青年党员的心灵家园,伟人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激励着青年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团工委书记胡合宇对青年读书会成员动情地说:“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毛主席一生的初心和使命”。而对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初心不仅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本次活动受到青年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瞻仰毛泽东故居是最好的主题教育素材,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洗涤精神境界,打牢理论基础,锤炼过硬品格,务实担当作为,在不断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