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我和党一起过生日”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次数:
  ——湖北省供销社幼儿园工会、团支部
  读书是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生奋斗的航灯,是人类文化传承的通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6月27日,湖北省供销社幼儿园全体青年教师在职工书屋组织开展了以“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破冰游戏——考眼力
  活动在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青年教师们分为两组,规定时间内,在报纸上最先找到自己全部组员名字的一组获胜。
好书分享
  教师们每人推荐了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并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她们的发言各具特点,不但分享了自己对书籍独特的见解,还结合书中内容反观人生、自己的心灵、从不同角度与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感悟。
知识问答
  党的知识知多少一起来通过问答活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吧!
 
歌声送祝福
  全体教师共同唱响歌曲,为即将迎来98岁生日的党送上祝福。
佳片有约
  一同观看爱国影片,铭记历史,品味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
精彩回顾
宋人说: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清人说:
  “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一月不读书,耳目失精爽。”
我们说:
  书中确有黄金屋,屋下我与大师共饮茶;
  书中确有颜如玉,玉映君子窈窕两不移。
  这是一次充满诗意的旅行,我们在书中感悟自我、收获成长。湖北省供销社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职工读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职工素养,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充满书香的温馨“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