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档案馆青年读书会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省档案馆青年读书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省档案馆馆长黄国雄,副馆长李宗春、刘晓春,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干部100余人观摩了活动。
  青年干部们激情满怀地朗诵了《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七律 长征》《西江月 井冈山》《沁园春 雪》《可爱的中国》等红色诗歌。为鼓励青年干部,黄国雄、李宗春、刘晓春、张京兰等馆领导即兴朗诵了《水调歌头 重上井冈山》《沁园春 长沙》等经典篇章。大家以朗诵诗词的方式,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色精神,深刻体会共产党员的坚定初心和为民情怀,充分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感,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伟大征程和丰功伟绩。
  广大青年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基因”融入到自身血液中,体现到赤诚奉献之中,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推进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档案馆   黄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