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水利厅汉江局“爱读书、强素质、做表率”读书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次数: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12月17日,省水利厅汉江局组织开展 “爱读书、强素质、做表率”青年读书讲坛活动,推荐一本好书,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成长感悟。
  此次活动吸引了局属各单位党务干部、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各单位的9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读书讲坛上,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分享书目,交流了读书心得,分享了成长感悟。泽口分局的高阳分享了《习近平在正定》为人民谋幸福的感人故事;洪湖分局的谈拯带领大家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探寻青年领袖不变的初心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田关的夏雪传递了她从《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一书中感受到的共产党理直气壮的自信;潜东分局的袁媛、李明桥声情并茂地演绎《红岩》中的人物对话,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仙汉分局的何萍推荐了《致加西亚的信》中的忠诚责任和担当;杜台分局的钟雅丽讲述了《共和国的女儿申纪兰》的对党忠诚,执着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钟祥分局的郑伟带领大家感受了《红色家书》中革命烈士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天门分局的唐小龙重温了自己学习《汉江堤防志》的感悟,表达了愿为汉江守安澜的情怀。无论是中外名著,还是红色经典人物传记,都反映出汉江青年一代热爱阅读、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
  省水利厅汉江局文明办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活动各位分享人员都是有备而来,所分享的内容很丰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并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号召青年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给自身充电,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汉江局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