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党史学习年 读书正当时
——省生态环境厅青年读书会开启“学党史”第一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次数:
  不负春光早,书香满四月。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不断深化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作为一名青年环保人,我将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承发扬环保人的优良传统和踏实作风,用激情追逐梦想,用不懈的奋斗为建设美丽湖北作出应有的贡献!”读书会上,6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心得进行分享交流讨论。青年代表们个个精神抖擞,声情并茂,结合自己的岗位从不同角度,围绕读书心得畅谈责任与梦想、初心与使命,用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诠释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真挚的话语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郭新明对6位青年代表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与在座青年交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阅读心得感悟。郭新明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分享了阅读体会,通过交心谈心的形式带领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他勉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志存高远、热爱祖国、本领过硬、为民务实、品德高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为营造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4·23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选定了《革命者》、《德政之要》两本书作为推荐书目,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荐书寄语。“明灯常作伴,益书常为朋”,吕文艳要求,要坚定信念,追寻党的初心使命。要发扬德政,坚持做好人民公仆。要坚持学习,不断砺炼提升自我。让阅读成为生态环保人的习惯,更加自觉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