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司法厅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次数:
  5月7日,省司法厅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引导厅机关年轻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省司法行政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厅党委书记、厅长龚举文参加座谈并与青年干部交心谈心。
    
  交流会上,8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岗位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龚举文围绕“如何努力成为时代新人”与青年干部交心谈心,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
  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年轻同志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不掉队、不走偏,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年轻同志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铸牢初心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最大限度发挥聪明才智,共同把司法行政事业推向前进。
  三要饱含“家国情怀”。年轻同志要培养爱国情操、践行奋斗精神,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个人追求同国家发展联系在一起,爱党爱国、艰苦奋斗、勇担重任、无私奉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四要勇于知行合一。年轻同志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主动适应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树立法治观念、提高法治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担当有为。
  五要永葆清廉本色。年轻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心存敬畏、明辨是非,面对诱惑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曾群主持读书交流会。厅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省司法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