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诵党史名篇 温初心使命
——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与省信息院联合举办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与省信息院“科信书坊·青年读书会”联合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诵党史名篇 温初心使命”青年读书交流活动。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葛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3名青年党员围绕研读《大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交流了学习体会。省信息院11位青年同志诵读了毛泽东、方志敏、鲁迅等革命先烈、文豪大家流传下来的红色经典篇目,分享了阅读红色经典的体会与收获。大家在交流讨论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现了省科技系统青年党员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葛琳同志指出,科技系统青年同志要围绕建设科技强省目标,深刻领会在百年华诞学习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优良传统、学深悟透“三个必然要求”、学深悟透党的建设内在规律,不断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内生动力和政治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她要求,省科技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务实守正,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营养、提能鼓劲、服务发展,在湖北科技创新发展的事业中奏出靓丽的青春之歌。
  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省信息院负责同志,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与省信息院“科信书坊·青年读书会”共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