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团省委举办2021年党务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次数:
  5月21-22日,团省委举办2021年党务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云清出席并主持培训,团省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纪检员、党建联络员;省团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等形式,重点围绕党史理论学习、党务工作课程、纪检工作课程、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内容,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党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甘露明以《如何做好机关党支部工作》为题作辅导报告;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以《如何做实机关基层纪检工作八件事》为题作专题辅导。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现场教学。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开展互动式学习,结合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研讨。
  王云清强调,在全省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素质,推进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解决为什么抓机关党建的问题;要提升能力素质,准确把握党务工作的重点内容,解决好机关党建抓什么的问题;要注重工作实效,灵活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解决好机关党建怎么抓的问题;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认真吸收消化,在工作中有效运用,推动团省委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团省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