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形式多样学党史 凝心聚力办实事——省科技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次数:
  为引导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百年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省科技厅走深走实,5月21日,省科技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召开“形式多样学党史,凝心聚力办实事”研讨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科技厅机关12名党支部书记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研讨交流,汇报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科技为民十件实事”的进展,充分展现了厅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砥砺坚定政治品格、勇挑科技创新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听完研讨发言后,王炜同志强调,在全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教育质量效果,在以更高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始终坚持融会贯通,在以更高政治自觉凝聚奋进力量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在以更高政治自觉坚定为民之心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带头示范,在有序推进党史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上下功夫求实效。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经验总结、典型宣传,持续推进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汇聚起加快科技强省建设的磅礴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章新平同志主持会议。厅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汉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