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党史诵读名篇 悟思想砥砺前行——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党史名篇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5月25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名篇诵读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从党史名篇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前进动力,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局机关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这是一场发生在朝鲜战场上没有打响的伏击战。”“一艘红色渔舟,从南湖烟雨里起航”“他们的躯体不朽,已长成了满山的翠竹青松;他们的灵魂不朽,依然在我们的血液里奔流”……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真诚质朴的语言生动表达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深厚感情。
  党员们通过个人或集体等诵读方式,综合运用语言、感情和文字,在音乐和视频的烘托下,多角度展现了我们党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引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精彩的诵读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党史学习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努力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