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林业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赴武昌红巷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上午,省林业局团委组织局机关部分青年干部和局直单位部分团组织负责人20余人,赴武昌红巷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青团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和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近距离感受革命气息,了解奋斗历程,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增进了对党史的认识,丰富了对革命先烈的认知,深化了对革命信念的认同,是一次精神上深刻洗礼。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担当本领,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林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