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鄂州市气象局赴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日期:2016-08-16 点击次数:
     84日,鄂州市气象局以“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赴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参观。先后参观了张家湾、万秀村、梧桐湖社区以及峒山社区,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局离退休老党员也参加学习。

  参观活动中,茅圻村与万秀村整洁的村落、美丽的风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梧桐湖社区的网格管理视频监控室、社区智会通等现代信息技术设备让大家赞叹不已。参观习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实施农村综合改革,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是实现城乡一体化、加快产业发展、落实精准扶贫等工作的必由之路。

  一天的学习参观,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农村基层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地党员干部为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付出的努力。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来。不断学习,推进气象现代建设,切实做好气象服务。

图为局党员干部参观万秀村委会

图为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