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走近光谷、感悟发展、再创佳绩——省档案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6日上午,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尚云带领机关70名党员,前往武汉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光谷展示中心开展“走近光谷、感悟发展、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以“智汇东湖、创新之路”为主题,通过梦想东湖、光谷足迹、产业辉煌三个部分展示光谷模式取得创新成就。通过观看“梦想光谷”主题宣传片,参观烽火科技、高德红外、长飞光纤等高科技企业展台,全面感受了武汉光谷在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的特色和成就。随后,我们来到美丽的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参观了华中科大校史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内涵及我省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与高校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充分认识到国家高新区在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同时,大家无不感叹于东湖高新区近30年来艰苦朴素的创业历程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高科技及创新创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省档案局(馆)开展此次 “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教育平台,丰富了教育内容,活泼了教育形式,达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进一步增强档案行业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新时代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