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第二批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江汉关博物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8-03-06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张勇同志一行到江汉关博物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举行"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与此同时,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耿龙同志为江汉关博物馆授牌,将其确立为"武汉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挂牌后,省、市两级工委每年将分别按计划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培训、实地参观、社会调研等,以此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创新拓展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