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省直部门支持保障“共同缔造”活动配套政策措施联合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次数:
  9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省直部门支持保障“共同缔造”活动配套政策措施联合会商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兴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汪小波主持会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省发改委等14个省直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牵头处室负责人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作风监督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4家省直相关部门结合职能,对制定“以奖代补”、“三下沉”等配套政策和措施进行联合会商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兴於强调,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省直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多次召开会议,形成工作方案,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对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视支持。下一步,一是要准确把握政策和内容要求。省财政厅修改完善“以奖代补”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使项目管理办法更加简明,效果导向更加鲜明;省直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认真修改方案,内容要实实在在,让试点单位能“跳起来摘桃子”;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审计厅和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等要出台措施,为共同缔造活动保驾护航。二是要明确项目申报的方法步骤。通过试点城乡社区申报,经市(州)县逐级审核,确立“以奖代补”项目,确保工作机制运行顺畅有序。三是要明确工作标准。省直相关单位要相互沟通协调配合,通过开展试点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为明年全面推开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明确进度安排。省直相关单位要对照省委文件要求,结合部门职能,修改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风监督组,推动“共同缔造”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
  汪小波指出,要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省委鄂办发[2022]23号文件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工作提示,围绕试点工作,调整思路,转变观念,认真完善配套措施,进一步推动政策项目落到实处。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