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风采

四川广安:打造移动的廉洁教育展厅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新风正气,打造影响面广、形式新颖、接地气的反腐倡廉宣传阵地,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廉洁广安"建设,四川省广安市纪委监委以城市公交为载体开设"廉安"主题公交,持续深化廉洁教育。

  "人生之路,与廉同行",5条公交线路的5辆车身车内,全覆盖搭载了"廉安"主题公益广告,途经广安火车南站、职业技术学院、龙马广场等100余个站点,线路纵横交错,流量大、路程长、辐射面广,让公交载着廉洁的清风,在城市中流动,在人群中传播。

  "一上车就感觉'清风扑面',读一读廉洁小故事,看一段廉洁教育微视频、扫一扫'廉安'二维码,让我们开启了一段廉洁文化之旅。"乘客们对"上线"的"廉安"主题公交竖起大拇指。主题公交整体设计简洁、清新,车身喷绘"廉安清风 共建共享"等"廉语",车内挡板、椅背、拉手等处也分别融入丰富多样的廉洁元素,不再呆板无趣,廉洁小标识、廉洁古诗词、廉洁宣传画、清廉家风小故事等内容让人眼前一亮。

  广安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城市廉洁文化建设,已先后打造小平故里全省廉洁文化基地、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人民阅卷·广安行动"电视栏目等多个宣传载体,"廉安"主题公交的开通,为城市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四川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郭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